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燕子的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的遭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下着毛毛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卡車呼嘯而過,我不禁閉上了眼睛,因為我知道,不幸的事馬上就要發生了。

  我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有一隻小燕子躺在血泊之中,看來是被大卡車撞死了,這時另一隻家燕飛了過來,看似是他的母親,她用嘴晃動着他的身體,好像在說:“孩子,你怎麼了,快醒一醒,這裡可不是睡覺的地方呀”。可孩子再也沒有絲毫反應,燕媽媽哀鳴着,為死去的燕子悲傷。

  就是這時她抓起小燕子,飛向半空中,可是小燕子太重,燕媽媽沒飛到一半就落了下來,可她不放棄,還在使勁拍打着翅膀,想喚醒小燕子,可小燕子還是紋絲不動。這時又有一隻燕子飛來了,好像是燕爸爸,他看見了這種情況,知道孩子已經死了,他用翅膀撫摸着燕媽媽,象是在安慰,又好象在說:“孩子已經死了,我們走吧”。燕爸爸領着燕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他們走後,我把小燕子埋到了,心裡在想:“假如大卡車司機能停一下車,就可以救活這隻可憐的小燕子,假如大卡車司機能繞一個彎,小燕子就可以和家人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只可惜,這些都是假如”。

  五年級:賈少晨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的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