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錢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錢真是好呀! 

  我有了錢,不是去亂使用的,有錢可以讓一個人變好或者變壞的,我相信我自己有錢一定會變成一個好學生的. 

  一天,奶奶給了我100元用,我在想有了錢該怎麼辦?哥哥對我說;"有錢當然拿去用拉,去買吃的."我回答說道:"怎麼可以1全用來買吃的呢?這樣對自己是太自私了."我上網看新聞了,沒理會他了.看着看着現在才知道原來全中國13億人口中有那麼多的貧窮的小孩呀!頓時,感覺自己好幸福,有的吃有的穿真好呀,可是那些貧窮的的小孩卻吃的少穿的少,我摸下我的口袋裡面有100元,心想"不如把錢捐出去把"我就看見一個和凄涼的小孩把地址抄下來把那杯水車薪的100元捐了出去. 

  過了幾天,我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信,沒有留下姓名在上面,就看內容了,看完之後,原來是那位貧窮的小孩寄給我的,是來感謝我的. 

  現在深深的感受到,有錢也不是一件壞事,可以幫助別人.可是就我那100元幫助不了他的生活.有錢對於一些很容易學壞的人就不好了.讓我知道了,幫助別人也不是一件壞事.所以能讓我有一種感覺,我把能省下來的錢都省下來了,到我能夠幫助其他小朋友時,就拿出來幫助他們,我也很樂意的. 

  哎!有錢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錢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