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男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男孩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個男孩真好!無拘無束,悠然自在……

  男孩不服輸。這次考了94分。看着別人拿着99。5的考卷,當然不服輸:“憑什麼你比我考的好,下次我一定比你好!”一回家就開始分析考卷,訂了學習計劃。在第二次考試中得了97分,看着別人對着自己的考卷直搖頭,真想大笑一場。

  男孩自可不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一意讀聖書的書獃子。每天下午打半小時籃球是最起碼的。昨天還為“神舟六號”成功升天高興地手舞足蹈;今天又為遊人向魚池亂扔垃圾直搖頭。

  男孩子創造力強。我自從看了“節約創造未來”的廣告后,就對我家的洗手盆做了改進。叫水管工把水管接到抽水馬桶的蓄水箱里,這樣就能節約許多水了!

  男孩子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是我最喜歡的格言之一。上個學期期末,老師下了一條命令:不能看漫畫:不能玩拍手。我就很納悶:“為什麼不能看漫畫,有益的也不行嗎?玩拍手不過是我們的一種娛樂方式?”有些同學大概跟我想的一樣,就依然這樣做。漫畫在家裡看,拍手一看見老師就不玩。雖然被同學告了幾狀,可是有些同學因為沒有娛樂而整天提不起精神,而我們卻生龍活虎,精神百倍。

  男孩子堅強。男兒有淚不輕彈,我也很少流淚。在打預防針的時候,我總是排在前面。因為預防針一點也不疼。

  男孩子勇敢、有志氣、自信、想笑就笑,沒人說你不雅觀,我愛做男孩!

您正在瀏覽: 是男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男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