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有錢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有錢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想成為有錢人。那些成為有錢人的都是通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成為了大名鼎鼎的有錢人,我也想成為有錢人。

  福布斯排行榜的第一名比爾蓋茨有240億元都投給了慈善機構,來幫助山區里的孩子。等我成為了有錢人,我也要像比爾蓋茨那樣,把自己錢的一部分給農村蓋學校,使農村的兒童都能上學,使祖國的棟樑之才人數上升。

  我還要在山區里蓋幾座小工廠,幾棟工業大樓,使農村的人不用背井離鄉就能打工賺錢貼補家用。

  我還要在農村建許許多多的醫院,請好的醫生過來為生了病的人治病,按時注射疫苗,使他們不用跑到遙遠的城市裡,耽誤了治病的最佳時期,使他們不用失去親人而痛苦。

  但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金錢可以買來書籍,但買不來知識,金錢能買到小品演員,但買不來歡樂,金錢可以買來家庭,但買不來親情……

  但是不要因為沒有錢而苦惱,相信吧!我們一定都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六年級:當黎明來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有錢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有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