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後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後的感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後的感想 

  這屆運動會是我最最辛苦的一屆運動會了,其中的1500米可把我折騰得死去活來了。 

  在1500米開始之前的幾分鐘,我是心跳加速,渾身哆嗦,“我可是從來都沒有比賽跑過1500米啊!”我想。我開始後悔了,後悔當初斬釘截鐵地決定跑1500米這個項目。 

  正在我懷着憂鬱擔心的心情時,發令員讓我們各就各位。“這下慘了,就等着他們救護人員給我“收屍”吧。”我忐忑不安的想着。當槍聲響起時,我手足無措,只能興沖沖的衝上去,一個勁兒地跑。在跑第一圈時,我已經有些體力不支了,我就漸漸地落後下來。在我跑第三圈時,史上最雷人的事件發生了,竟然有人在我比賽的途中給我送水、送零食,我見狀,急忙揮揮手,表示不要的意思。可是那幾位送東西的同學竟還在我的跟前轉悠,不顧三七二十一衝上前去,甩開了他們。 

  當我跑到第四圈的時候,我幾乎已經沒有力氣了,我甚至還想“難道好沒有到達終點嗎?我的天吶,誰來救救我啊?蒼天啊,快來救救我呀!!!”我跑得越來越慢。但是,不知怎麼的,在我跑完第五圈的時候,忽然有力氣了,我就一個健步衝上前去,最後,我只得了第五名,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此時,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腿算得無法用語言形容,幾乎虛脫了。在我跑完全程后,最難過的地方就是喉嚨,我的喉嚨就像針刺一樣痛,有着想喝水,但又不想喝水的感覺,我只能倚在樹上,靜靜的休息着…… 

  第二天早晨,我醒后,從床上站起來,覺得全身無力,腰部挺不起來,腿腳走路也不方便了,幾乎全身都痛。到了第三天也痛苦依舊。我體會到了跑步的艱難,從中也得知到我缺乏鍛煉,才會有這樣的後果。 

  我決定,在下一個學期中,我依舊要比1500米跑,作戰到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後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後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