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肚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肚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拉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天氣這兩天簡直不可理喻,溫度一個勁的往上升,我們這個地方溫度甚至已經達到了四十度,動一動就會出好多汗,每天只能待在空調屋裡,不敢出去。

  這天媽媽讓我出去買菜,我很不情願,媽媽說不買菜吃什麼。我慢慢的走出屋裡,一出門,一股熱浪迎面撲來,我只能在心裡感嘆,好熱啊,我只好迎着熱浪勇敢的向前走了,好不容易把媽媽需要的菜買回來,衣服已經濕了一半,我趕快跑到冰箱前拿出了一瓶可樂,咕嚕咕嚕的喝了下去,感覺真爽啊,心裡的燥熱已經去除了一大半,過了一會,媽媽也把熱騰騰的飯菜做好了,我餓壞了,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吃完后我又拿出一瓶可樂喝了下去,感覺好撐,好舒服,我心滿意足的躺在床上,感嘆這樣的生活還可以,但是沒過一會,我的肚子就咕嚕的叫,一會就疼了起來,我趕快跑到廁所里,哎,拉肚子了。

  小朋友們,不要像我一樣,要注意飲食習慣,不要熱涼放在一起,這樣肯定會拉肚子的,你們記住了嘛。

您正在瀏覽: 拉肚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