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運動會後的一些想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後的一些想法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10月,我們學校為期3天的42屆校運動會結束了,總的來說,挺有收穫的。雖然我們班的集體獎沒得多少,我個人也沒獲獎,但是我卻很高興,因為我努力過,拼搏了,我無怨無悔。 

  今早的高二、高三女子800m預決賽上,我跑了我們小組的第三名,不過沒有獎品,因為一共三小組,它取前六名,所以我也沒獲獎。從開槍那一刻起,我就緊跟不舍,到最後差不多還剩50m的時候,我沖了,衝過了兩個人,和第1、2名拉的並不遠,同學們說我還應該再沖一下就能趕上了,我不知道,只知道當時雙腳像鉛一樣沉,嗓子又干又疼,能沖那一段就已經要我的命了。跑完回到座位后,同學們對我讚不絕口,許多同學都誇我厲害,還豎起了大拇指,我開心極了!大腿根疼得不行,也是因為前天我跑的1500m,那次比較丟人,16個同學,我跑了個倒數第四,呵呵,挺丟人的吧。不過,同學們還是很贊我,說是能跑下來已經很不錯了,因為在跑的時候,許多同學都因體力不支,受不了了而中途退場,還有很多人跑完以後就直接癱那兒了,我還是挺正常的,呵呵。 

  我很喜歡參加這種比賽,我喜歡我在比賽時同學們為我加油吶喊的聲音“舒蕊加油,舒蕊加油······”即使身體不適,我依然不願讓人代跑,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喜歡自己來,就算跑到數第一,我也要自己跑,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再說了,今年我已上了高二,沒有幾次機會了,不管能否考上大學,我以後都很少有機會才加這種比賽了,所以我要抓住每一次機會,這樣以後回憶起來才不會感到很遺憾······ 

  說起來,我真正參加運動會是在初中以後,上小學時,我只是扮演着拉拉隊這一角色,從未真正上過跑道,嘗試了以後才真正發現其中樂趣,每次跑1500的時候,都感到很累,不是一般的累,心裡總在想,下次再也不報1500了,但每次又報了,明知道會很累,卻非要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樣!!!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後的一些想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後的一些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