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就像小樹抽脂發芽,而父母卻用自己的心血讓“小樹苗”茁壯成長,而我們是否而學會了感恩呢?

  有時,我們明知自己做的不對,但還是讓父母為自己操心;有時,自己總是發脾氣,讓父母為自己擔心。而自己的任性,卻讓父母傷心。難道父母欠着我們的嗎?不,欠,我們欠父母的債,一輩子也還不清!

  在我們心中,最多的是壓力,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考上好大學,找上好工作、過上好日子,但父母總是很着急,所以,整天念叨:“學習第一”,“多做題”,“複習”,“別玩遊戲”,“考試成績怎麼樣啊’,”你怎麼總是不如人家呢”……雖然,父母想讓我們考上好學校,但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壓力,但父母也是為我們好哇!難道,我們掙了錢,父母會得到嗎?但如果我們不好好學習,以後,會有好生活嗎?不會,所以,從另一個角度看一件事,你會學會更多的道理。

  當自己成功時,你會想到父母嗎?如果沒有父母的教導,我們會成功嗎?我們要學會感恩,讓父母不在擔心,讓感恩的心陪伴我們成長。

  當我們由小樹長成參天大樹時,果實就是我們的收穫,到那時,只有父母會懂得我們的快樂,只有父母懂得我們的痛苦,而在父母看來,我們的幸福生活就是最好的報答!

  六年級:王佳藝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