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賜予了我們的生命?是誰無怨無悔地撫養我們長大?她就是——母親。

  是母親教會我說話,當我第一次說出“媽媽”時,她是多麼高興、激動啊!所以說母親是人生的第一位啟蒙老師。

  母親還是一盞明燈,在我的心中指引方向。記得一次,我考試成績只有83分,這對於整天以“九字開頭”的我受到了重大的打擊。回家后,我遲遲不敢告訴媽媽,怕挨一頓批評。後來,我說出了事實,可媽媽不但沒批評我,還鼓勵我:“下次要考好!”我十分感動,說:“你不怪我?”媽媽說:“有什麼好怪的,每個人都有失常啊。”她那麼寬容,然而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上進呢?

  當我們一回家就吃上可口的飯菜時,當我們的房間被默默打掃時,或是別的。可在我們心安理得地享受時,卻未曾想過那背後的付出。

  3.8婦女節到了,讓我們在3。8婦女節之際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3.8婦女節,我也用我一顆感恩的心寫出:我祝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

  三年級:作文不難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