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大舅媽家的貓咪豆豆生小貓崽了。一聽到消息我就趕到了大舅媽家。   “一、二、三、四,一共四隻小貓!”我高興地叫起來。豆豆疲憊地躺在一旁,四隻小貓眼睛都還沒有睜開,親昵地依偎在媽媽身邊。豆豆顯得無比溫柔,她耐心地用粉紅色的舌頭舔着小貓身上的血跡。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里流露出慈愛的目光。   四隻小貓中有三隻和豆豆一樣,渾身都是棕黃色的。有一隻很特別,她黃色的身上有着棕色與黑色的條紋,還嵌着幾塊雪白的斑點。我給她取名叫吉吉。在四隻小貓中,要數吉吉最可愛了,剛睜開眼睛就掙脫了媽媽的懷抱,站起身,用好奇的眼睛打量着四周,好像在熟悉這個陌生的世界。我伸出手,她一下子滾到了我的手上。我有手輕輕地撫摸着她細膩的絨毛。哇!好舒服!她似乎也很喜歡我這樣,用舌頭舔舔我的手指,不一會兒,就討得我的歡心。   又過了一會兒,小貓們好像餓了,一下子鑽進媽媽的懷抱,爭先恐後地搶奶喝。吃飽喝足后,慢慢睡著了。   小貓真是可愛呀! 

  六年級:沉默的Alice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