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孩子羅伯特》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孩子羅伯特》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麗莎在天堂看到的一起早已淚流滿面,,心中早已不知道對羅伯特說了多少次對不起,多少次謝謝。現在又看見了自己爸爸擁抱了羅伯特,她不禁想到:“父親,您終於不再歧視黑人!正確認識到了種族關係。黑皮膚如何?白皮膚又如何?我們仍是這一個大家庭的人員,家人。羅伯特,你的心如鏡子一般明亮、聖潔,告訴你天堂也有玫瑰花,正如你說的,呵呵,像我的臉一般紅潤!可即使要一樣見到美景,你也要好好地活着,長大了,平復這不公平的社會讓黑人在陽光下昂首挺胸、有尊嚴的活着,像每個美麗國家的美麗公民一樣! 想到這裡天堂的鐘聲敲響了,麗莎要回天堂了,麗莎張開天使的翅膀,那多麼翅膀耀眼奪目啊……

您正在瀏覽: 《黑孩子羅伯特》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孩子羅伯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