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吻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吻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的劉翔,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在2000年雅典奧運會的時候,110米欄決賽里的冠軍。但現在,在兩屆奧運會上失利,現在我們就來談談他吧!

  在北京奧運會了,劉翔因傷退賽,令我們感到遺憾而悲傷;但沒有關係,劉翔會在下一屆奧運會又重新回到跑道,我們不希望他重蹈覆轍。

  倫敦奧運會開幕了,劉翔出現了,他沒有退出“江湖”。發令聲響了,劉翔兩腳飛快的跑了起來,但不幸,在第一個欄架上就出現了失誤,他重重的摔在了跑道上,他雙手握住跟腱裂開的退,臉上痛苦的表情出現了。比賽結束后,劉翔一隻腳跳到了最後一個欄架上,吻別了它。這就是劉翔跑的時候,但劉翔跑完之後,有不少微博在議論他,我無話可說……

  劉翔,你應該站起來,不應該就這樣倒下,你的疼痛我懂,但我無法體會,你受了傷,但不是因為個人,而是為了國家。在腳傷複發的情況下,你還堅持要跑,這就是奧林匹克精神呀!劉翔我想在下一屆奧運會上看見的那獎的樣子,想看見你笑的樣子,別人不要管,自己最重要!!!!!!!!

  六年級:ai你

您正在瀏覽: 劉翔吻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吻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