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去我的一個好朋友家裡玩。剛進她的房間,我就一眼看見她的枕頭邊上好像是多了一個什麼東西。我眯着眼睛仔細一看,是一隻小貓咪。

  我從小就對小動物喜愛有加,看見毛茸茸的小東西就會愛不釋手。這不,我一個箭步衝過去,一下子就把小貓咪抱在了我的懷裡。

  這隻小貓咪只有一個月大小,是好朋友的媽媽買回來送她的生日禮物。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有一雙銅仁般的黃眼睛,身子小巧玲瓏,溫順極了,一直在我懷裡喵喵的叫。

  不過好景不長,這隻小貓就開始調皮起來,也許是不再和我陌生的緣故,她使勁從我懷裡掙脫開來,跳到了地上,我趕忙蹲下去摸它,結果,這隻可愛的小傢伙反倒撲過來一跳一跳的抓我的裙子,可惜它個子太小了,無論怎樣蹦跳,就是抓不到。只是逗得我和我的好朋友一直在開懷大笑。

  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