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了“金錢”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金錢”的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是個做事拖拖拉拉的人,五分鐘能完成的算術題,她十五分鐘或更長的時間才能完成,而且還是不情願的! 

  小孩就是小孩,哎!真不懂得珍惜時間。這不,一邊看電視一邊做作業。不說作業多不多,看電視也要佔二十分鐘。想想這個時間做啥事不好?看書、練字…… 

“快寫作業,再不寫屁股打成八瓣了。”姥姥威脅妹妹。“啦……啦啦……啦!”哦!我的天呢?竟然唱起歌來了。“姥姥氣的把本子一扔,不管了,明天叫你媽看着寫吧!什麼孩子。”時間在一秒一秒的從身邊走過,可妹妹的作業還是原封不動的擺在那兒。姥姥只好換個語氣:“小宇真聽話,來咱寫作業,一會奶奶給買好吃的。”“不要,我就是不做。”瞧!眼都不抬,又拿畫畫本當起了“畫家”,在本子上亂塗亂畫。還向我介紹:“老姐,這是喜羊羊!”就這樣,四十分鐘過去了,她還是一事無成。 

  “ 哇!演動畫片了。”看看,真是個馬虎人,不珍惜時間,作業一個字沒寫。只見她把作業一推噼里啪啦全掉地上,滿不在乎的樣子繼續玩她的。哎!妹妹你這丟的都是“金錢”。 

   老舍先生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這句話一直使我珍惜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妹妹你還小,長大了就知道從你身邊溜走多少“金子”,到那時你後悔莫及了。妹妹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丟了“金錢”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金錢”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