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 

  每個人都有個疼愛自己的爺爺吧。我也一樣,有個爺爺,但在我的記憶深處,爺爺很壞,一點兒也不疼我。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似乎明白了點什麼。 

  小時候,我常到爺爺家玩。我常常和鄰居家的小夥伴去山上亂跑,弄得滿身滿手都是泥。爺爺看見了,就從杉樹上摘下枝條來打我的手。打得我滿手紅腫。我十分傷心。心想:洗洗手就好了,幹嗎還要打我,我又不懂事啊。 

  長大了,爺爺經常到我家來看我,每次都會帶些雞蛋、青菜,或其他好吃的東西來。但我始終還是討厭這個會打人的爺爺。他來了還特煩人。總愛羅嗦一大堆。聽得我兩耳要長老繭。 

  這陣子,從爸爸嘴裡得知爺爺得了一種很重的病,很難治好。我想,爺爺可能不會來我家了。但是,我想錯了。昨天,爺爺又來了,而且挑了一擔東西來。有青菜、桔子、雞蛋和我最愛吃的白稞。 

  “你生病了,還挑得那麼重幹什麼啊?”爸爸生氣地問他。 

  “唉,以後可能沒時間了,能來一次就多帶點。”爺爺回答着。 

  “你那病就要吃雞蛋的,你不要帶來給我們了,你自己留着吃。” 

  “我可以買些飼料蛋,吃不壞,遠光得吃這土雞蛋,營養也好。” 

  不知為什麼,聽了這些話,我鼻子有點發酸,眼淚也快掉下來。真的,爺爺身體明顯比以前差了好多。他的背更駝了,臉色也不比以前紅潤了,而且坐爸爸的摩托車總是爬不上去。我就扶他上車。 

  這次來我家,爺爺的話明顯也少了,對我沒有什麼責備。只是叮囑我和爸爸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總算明白了,爺爺是愛我們的。他自己生病要吃的東西也要省下了給我吃。唉,我以前是誤會他了。還好,爺爺還在,我要好好孝順他。想到這,我拿起爸爸的電話撥向遠在農村養病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爺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