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爺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生中有許多的喜歡的人,有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娘娘姑父…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爺爺!

  他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今年八十三歲了,已經滿頭白髮,只能看出些許殘留的“ 灰發 ”了!以前,他五點就出去鍛煉身體,練的很結實呢。知道一場病後。便安分了不少。不過也還是早起在家裡來回走動,看來是閑不下來。我放學回來。他總是第一個給我開門。我出去上學。他也是第一個聽我和他打招呼。我開始玩電腦,他也是第一個坐在我身旁,默默的看着我玩這遊戲。然後便離開了。 

  記得一次,我放學回來。告訴家長要交些費用,奶奶說:“ 怎麼老叫這個書費。那個書費的啊。你不會是自己藏着用的吧!?”聽到這話,我心想:暈。這老太太,不就個書費?。?埠臀醫鍀錛平稀N冶闥擔骸安恍爬?埂7湊??酶?搖C魈斕媒唬 蹦棠逃炙擔骸鞍咽檳酶?銥純矗?俑?闈?!蔽冶隳貿雋聳楸盡 她接過手來 看了看。說:“那前幾本的書錢買的書呢?”我聽到這話,心裡不是滋味。說:“ 愛給不給。不給我這錢,我明天不去讀書了!”爺爺慢慢從卧室出來說;“又在吵吵什麼呢。大老遠就聽着了”奶奶指着我說;“他天天這個書錢那個書錢的。誰知道他花哪裡了”爺爺聽到這話。語重心長的說;唉,就這麼點小事情,你還和他犟呢!他才幾歲啊,哪會騙人。現在學校也是。老給小孩子布置那麼多的作業。書總要買的。來。爺爺給你錢。”說著。拿出來破舊的錢包。拿出了書費給我。看到爺爺這副摸樣。我很是讚佩。一點也不像是個老頭子。很明白事理啊!奶奶有皺着眉頭說;瞧你給他寵的!”爺爺有說:“現在不寵。長大了,你還寵不了呢。還能活幾天啊。哈哈!” 

  聽到爺爺的“還能活幾天啊”我的心立馬就涼了下來。是啊,爺爺都那麼老了。還為我操這心,操那心的。真是很不容易了。到去世都沒享清福呢! 

  可是,四月爺爺的去世的事實擺在面前。“爺爺” 這聲呼喚從此被埋沒了。我也曾在靈前哭訴;假如人有下輩子,我還願意做您的孫子啊!讓我好好的孝順你。人總是再知道失去之後,才會明白那份割捨不去的親情是多麼的重要,多麼的讓人痛苦啊。而也因為我的不珍惜,鑄造了我的愧疚,讓我受到了無法彌補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