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給我買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給我買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同學都有電腦,我就叫爺爺給我買電腦。我繼續厚着臉皮說:“爺爺,電腦的用處可大了!可以查資料,打遊戲,看電影。”爺爺說:“查資料,找找書不就得了;看電影,有電視呢,一聽爺爺不肯鬆動,我眼睛咕嚕一轉,計上心來:要從爺爺身上入手。我笑着說:“爺爺,電腦還有更神奇的功能呢!比如說您喜歡聽戲,電腦可以很快滿足您這個願望,想聽哪個就哪個,比那破收音機強多了,還插廣告!”爺爺一聽來了神,問:“想聽啥,就聽啥?”我一看爺爺感興趣,趕緊接著說:“對阿!什麼黃梅戲,京劇,連都能聽!”爺爺聽了眼睛放光:“真的?那怎麼聽?”“網上一查,立即播放,想聽哪段就哪段。”

  爺爺意味深長的說“奧——”我趕緊趁熱打鐵問爺爺:“爺爺,您想叔叔不?”爺爺說:“當然想啊!你叔叔在威海上學大半年不回來了!”我說:“要是有一台電腦我能讓您立刻見到叔叔!”爺爺說:“咋了?

  我笑着說:“不是,只要有電腦,我和叔叔網上聊天、視頻,您就能看到叔叔!”

  爺爺點着頭說:“嗯,不錯!省下叔叔的路費就能買台電腦了。走!乖孫子!”我笑着說:“幹嗎去?”爺爺大聲說:“買電腦去!”我一聽一蹦三尺高,高興的歡呼:“爺爺,買電腦嘍!”

  太和三小五年級:王玉林

您正在瀏覽: 爺爺給我買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給我買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