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感恩的心 

  一陣風吹來,落葉從樹上掉了下來,在空中盤懸着,訴說著一篇感恩的 

  文章:那是大樹滋養它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從一陣陣“哇哇”聲中,在到長大成人,父母在你身上花了多少心血呀:從小學到初中,初中在到高中,高中在到大學,又有多少老師為你無私奉獻,就說我們班的康老師吧!為了讓我們這個差班變好,弄跨身體不說,有時我們考得狠差時,他還要面對其他老師的冷嘲熱諷,陪上自己的面子,要知道這可不是康老師教得不好,而是我們自己不努力呀! 

  俗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涌全相報”難到我們回報老師,父母的僅僅是幾張不及格的考卷嗎?你知道這樣一來父母會有多痛心嗎?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努力學習,回報父母和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