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顆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初中時期,我的班主任老師曾經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在人的一生,要學會感恩,只有擁有一顆感恩的心,那麼你的成長才是有意義的。”一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深深的記着那句話,只可惜我還未能理解那句話的真諦。 

  一天,我翻着一本雜誌看,我仔仔細細的翻着。突然,一條非常醒目的標題吸引了我,我小聲的讀着:“感動中國的人物—黃舸”。隨着這條標題,我看完了全部,我被震撼了。想着黃舸以僅剩下的生命去感謝素未謀面的恩人,走訪了82個城市,行程1.3萬多公里,心裡不禁一慎,忽然,我覺得彷彿被某種力量牽引着走向另一個方向,走向一個靈魂的所在地。 

  我請求父母帶着我去了一個我未來得及感恩的人的墓地。那個人拯救了我的命運,拯救了我的思想,是我生命中無法忘卻的一個人。只可惜,他已經隨風而逝了,他去了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天堂。 

  在我來臨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我的父母見我是個女孩,百般歡喜,他們對我疼愛有加。當我滿2周歲時,我的父母又生下了一個男孩。可是由於當時是非常時期,我的父母便把我交給了別人撫養.一年之後,家境貧困的父母由於某種原因,想要放棄我,正當他們將我送給一戶人家時,一雙布滿皺紋的手將我抱離了現場,帶回了家。隨後,我的父母也回到了家,我聽不見任何聲音,只見那個人對着父母凶怒的表情以及父母慚愧低下頭的神情,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但我知道,我會跟隨父母直到永遠。 

  在我上學之後,那個人教我練毛筆,寫鋼筆字,這都讓我不亦樂乎?隨着我逐漸的長大。我的思想有了起伏,混亂了,老是整天想入非非的,那個人看見我這樣,非常的着急。有一天,他把我叫到他的書房裡,他對我說:“思想是做人的最根本,一個好人,思想一定是正義的。當你以後長大了,就會明白的。”聽完他說的話,我便沒有再胡思亂想了,而是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學習。 

  他對我的思想起到了好的發揮作用,也讓我再兒時回到父母的身邊。但如今他已經不在了,我便走上他的墓前,深深的鞠了一躬,送上一束他生前最喜歡的花。 

  此時的我才明白曾經老師對我說的話的用意。在人的一生,需要感恩,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那些曾幫助過你的人,懷着感恩的心向別人送上一束花表達自己的謝意。而我要向我無法忘懷的人—外公致謝,我要以優秀的成績去報答他,讓他在天堂里為我感到驕傲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