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八駿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八駿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客廳的牆壁上掛着一幅十字綉——《八駿圖》,我非常喜歡這一幅十字綉。

  這上面有一匹駿馬,我非常喜歡它。

  這匹馬身體是白色的,一股英武豪邁之氣從它的骨子裡透出。它的耳朵好像剛磨了的寶劍;它的眼睛炯炯有神,真是“目如閃電”啊!堅定地看着前方,好像要用目光把敵人的胸膛穿透了一樣。它的鼻子急促地呼吸着空氣,好像奔騰了“十萬八千里”似的,累得氣喘吁吁。它向著天空大聲地嘶叫,聲音好像能引起山洪爆發。它的臉非常英俊,再戴上“金絡腦”就更加完美了!它的脖子很粗,奔跑時猶如利箭向敵人刺去。它的腿強壯無比,猶如大象的腿那麼有力量。它的尾巴左右搖擺,猶如一支神奇的畫筆,可以和世界上着名畫家達?芬奇相攀比了!

  想到這裡,我彷彿騎上了這匹馬,身披鎧甲,手持寶劍。指引千軍萬馬向敵人衝去……

  六年級:張浩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八駿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八駿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