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緻的八駿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緻的八駿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精緻的八駿圖 標籤:精緻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五歲那年,我們搬了新家,爸爸媽媽便買回來了這幅針繡的八駿圖,而我卻深深地喜歡上了它,總覺得這幅畫與其他畫與眾不同。 

  這幅傑作的作者是徐悲鴻,他能根據動物的情緒和習性來作畫。當然,這幅畫也不例外。 

  這幅畫中有八匹駿馬,所以稱八駿圖。馬的習性各不相同,有的直起身子,威武高大;有的彎下腰來,注視前方…… 

  你看它昂着頭,黑鬃飄起,四蹄騰空飛奔,真有騰雲駕霧、一日千里的氣概;你再看它,低着頭,沉默無聲,有着冷漠無聲的氣概。但這八匹馬全部都面帶一絲微笑。我喜歡它們,喜歡它們那奮蹄不息的氣度,喜歡它們樂觀的心態,喜歡它們那氣宇軒昂的英姿,我天天看它們,真是愛不釋手。 

  它們象徵著成功、勝利、希望和團結,你看,圖上有一匹馬正在等待自己的同伴,召喚着自己的同伴,這不正是象徵著團結互助的高尚情操嗎? 

  那些馬奮蹄不息,個個都奮力奔跑,試圖飛過草原,這也表現出馬兒的勇敢和渴望。 

  馬兒的臉上帶着一絲微笑,雖然還在的不停地奔跑,這也看出馬兒們很樂觀,也告訴我們:只要微笑着面對困難,成功其實就在眼前。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時,有一道題一時難住了我,我很想放棄它,忽然,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這幅八駿圖來,我明的了這幅畫中的其中一個含義。最後,在我的不懈努力下,這道題被我完完整整、準確無誤地做了出來。 

  這幅畫已經陪伴我四年了,但我卻依然那麼喜歡它,如果你想見到它,那就請到我家來做客吧! 

  指導老師:賈淑萍

您正在瀏覽: 精緻的八駿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緻的八駿圖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1-04
寫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