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她 

  她,是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的人,她,是在我失敗時鼓勵我的人,她,是在我失落時安慰我的人。 

  她長着一頭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兩個耳朵像士兵一樣立在臉的兩旁,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張曉藝。 

  張曉藝非常熱情。那次,我把筆袋落在了家,正巧我要去參加語文競賽,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急得不得了,張曉藝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把一枝筆借給了我,我像如魚得水,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是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張曉藝非常善良。那天,老師正在念成績,我比往常格外的緊張,汗水順着我的臉頰流下來,這次考試題非常簡單,我們班有許多同學都打了滿分,“曲超凡。”老師停頓了一下,看了看我的卷子,又接著說:“96分。”我的心顫了一下,只見老師抬起頭看了看我:“馬馬虎虎,計算題還能錯?”我的臉頓時紅紅的,熱熱的,慚愧的低下頭,同學們都把目光轉向了我,我覺得難堪極了。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玩,只有我趴在了桌子上,張曉藝走了過來,對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下次我們考滿分,讓老師對你刮目相看。”說完,對我笑了笑。 

  張曉藝學習很優秀。前幾次,她總是考第一,我費了好大的勁也沒有超過她,這次念成績時,我滿懷信心,心想一定能超過她,可是夢想破滅,又讓她考了第一,她可真厲害! 

  張曉藝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