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手機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手機惹的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六,本是好好的一天,上午是二表哥20歲生日,晚上又是乾媽請客,我們可以快快樂樂地過上一天。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原來是媽媽的手機遭了殃。我們剛放假回家,媽媽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決定去買個新手機。手機的名字叫“大顯”在那歪腦子的想象中,它命中注定着要遇到極大的危險。如果沒有我那張烏鴉嘴的“咒語”那它也許不會在高興的日子中消失。 

  晚上,除了我們一家和乾媽一家,還有很多爸爸媽媽的朋友,還有我的好朋友。大家難得聚在一起說說校園的趣事,邊吃邊談心。小孩畢竟是小孩,我弟弟不願意,還說:“我鼎天立地的男子漢怎麼能做女性化的事?”說著,便去媽媽那兒勒索手機玩。當我們走在樓梯上弟弟要還給媽媽時,媽媽讓他好好防着。我也清楚地記得在車上時還有。誰知道貪玩的弟弟又要我和媽媽陪他去,在半路下車了,到了時代廣場,媽媽才想到手機沒帶。 

  回到家,弟弟又蹦又跳:“哦,我用票換了這麼多玩具!”只見媽媽焦急地說:“我的手機呢?鑫淼,你不是把我的手機放起來了嗎?”爸爸說:“我又沒拿過,還在車上呢!”媽媽說:“再好了,再好了,找不到了……”接着傳來了爸、媽的爭吵聲,像爆炸一樣。爸爸指責媽媽說:“看看看,手機亂放,總有一天是這樣的下場!”媽媽說:“是小柯(我弟弟的小名)要玩,要不然才不會丟!”爸爸又說:“什麼小柯要玩,是他不懂事,你就有時候對他太放鬆了!”我見情況不妙大聲喊道:“別——吵——了——!你們是不是要我告訴外公、外婆、爺爺,讓他們來罵罵你們才開心!我們小孩子都會聽了!”突然間我感到自己好有魅力,那平時老說小孩子少管大人的事的老爸居然也停止了這場戰爭。但我的心理總是“砰砰”直響。有時候總是埋怨自己,為什麼不在下車的時候注意一下手機呢?晚上睡覺也感到特別孤獨。

您正在瀏覽: 都是手機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手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