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新手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新手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快過生日了,媽媽買了一部一千九百元的新手機送給爸爸。我見了,不甚喜愛。

  手機是銀灰色的,跟我家的汽車顏色是一樣的。內殼呈金紫色,你一打開上半部分,下半部分就可以撥號了。左鍵是SNS信號,右邊是音樂。你按中間的間隔,就是菜單欄,裡面有OPPO樂園,電話本、通訊記錄,多媒體,Jave應用等十二個菜單。其中,Jave應用里有數字泡泡,方塊英雄榜、QQ遊戲、Jave設置等12個標題,頗些好玩。

  屏幕上有一隻小狗在水下城裡。水下城有許多泡泡在向上升,三種不同類型的魚在水下城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種魚是橙條花紋的,好像是比目魚,只見它的尾巴小七玲瓏地擺動着,像馬蜂一樣,只是速度比較慢;另一種是藍色的,頭身很扁,速度也比較快,而且魚鰭很突出;還有一種魚頭很長,又長又尖,還是黑白相間的。魚身很黃好像有刺一樣。尾巴很小;像蝴蝶一樣輕輕地擺動,而且很喜歡在水下鑽,速度極慢。小狗一會兒睡覺,一會兒起來,不過都是被我喚醒的,我一叫,它就跑過來,爬在屏幕上,吐出舌頭望着我,然後一掃尾巴,那些在場的魚嚇得七魂八落,都紛紛逃走。小狗蹲下來,爬在地上睡覺。

  爸爸的新手機真是奇特又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新手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新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