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惹出了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惹出了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正正宗宗的懶豬。懶做家務、睡懶覺......其中最大的“優點”是懶做運動(因為要閉目養神嘛)。也許因為這樣,讓我惹了許多禍。

  我盼望以久的五一長假終於來臨了,原想痛痛快快地玩一下,可它卻成了我的病假。第一天去海灘玩,第二天就發高燒,整天卧床不起。好不容易好了,又拉起肚子來,一天拉了五六遍,一吃就拉。假期快過了,我又得了感冒。因為我懶做運動,抵抗力差,才落得如此下場。望着別人愉快地度過假期,我無奈地嘆了嘆氣。

  我和幾個人建立起了公司。在公司里我是老總,自然威風。開頭她們還聽話,但後來不行了,各個像個嬌小姐,出錯、不交工業等,但我又有什麼辦法呢,她們每個都是運動高手,比我高出一個頭。每次都被她們逼加工資,想逃也不夠快。在她們這樣宰下,我漸漸成了貧民,加上沒賺過,因此,公司舉辦了一學期就宣布解散,解散前還被她們狠宰了,嗚嗚嗚,把我棺材本也宰去了。唉,誰叫我懶運動呢。

  更慘的是身材走樣了。自從五一過後,我肚子減起肥來,吃多一點點就拉,讓我望着美食流口水,對增肥計劃失望了。因為我吸取教訓,每天跑步,但半途而廢了。有很多次我都再跑過,但因堅持不住而放棄了。如此一來,我的大腿從瘦小變成豬腿了。這樣上身瘦弱下身壯,弄得我從美女變成普通。每次美女走過,我都又羨慕又恨。都是運動惹的禍!

  唉,不做運動是錯,作運動也惹禍。我該怎麼辦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惹出了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惹出了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