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演出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演出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的來到“柏品園”,參加少兒新年音樂會。  

寬敞的演出大廳被裝扮的喜氣洋洋,外面琴房裡有幾個小朋友正在認真的練習。  

我從來沒有過上台演出的經驗,心情又緊張又興奮。看到台上的大三角鋼琴,我很想上去摸一摸,要是家裡的鋼琴也變成這個樣的就好了。  

  演出正式開始,有的小朋友因為不熟練或者太緊張,使曲目中斷,我為他們難過,也擔心自己會像他們那樣晾在台上不知怎麼辦好,於是,我悄悄的用手指在腿上練習。  

  第8個輪到我表演了,隨着主持人報出曲目,我走上台深深的向大家鞠了一個躬。第一個曲子是舒曼的《快樂的農夫》,第二個曲子是拜爾的《三連音練習曲》。我剛開始彈奏的時候,都聽不出來是琴聲還是心跳聲了。我只好閉緊嘴巴,要不心就會跳出來了。直到彈完,我都是一副嚴肅的表情,找不到一點微笑。好在我練的很熟,只碰了一個閑音,總算順利的完成了任務,周圍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坐在台下,很長時間我激動的心情都不能平靜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我終於戰勝了自己,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演出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演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