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麻辣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麻辣同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非常的“辣”,你只要一不小心把她的東西弄掉了,你就會辣的嘩嘩的流眼淚!

  一次,我不小心把她的筆弄掉了,只見她瞪大了像鍾一般的眼睛!說:“你小子敢把我的東西弄掉,快點撿起來!”no!no!no!不撿就不撿!有本事干一場啊!看我的九陰白骨爪!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事!在我手上抓出了“血”我可憐的手啊!終極絕招!我大喊一聲:啊~快跑啊!她在後面說道:跟我斗,小樣!她的功力太強了!

  還有一次,不怎麼會事她把我的書扔到了垃圾筒里,可能是因為上一次的事吧!我正要去撿,她說:回來,給我回來!上次的事還沒說清楚哪!突然,“感到后一陣涼氣”——她正向我一步步走來!我正要跑,她用瞬間轉移,出現在我面前!哪去呀!咱們好好玩玩!沒過幾分鐘她就把我ko了

  這就是我的麻辣同桌!先說到這裡,她來找我了,我要去躲一躲,你可別告訴她我在這裡啊!

  河南焦作趙唐小學六年級:1957717334趙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麻辣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麻辣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