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魚的歡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的歡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滿天的繁星,顆顆閃亮耀眼;童年,像一串誘人的糖葫蘆,有酸,也有甜;童年,像一條小船,裝滿了歡樂……

  在我童年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歡樂的事,痛苦的事,也有難忘的事。那件事回想起來,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記得那是在我八歲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我來到了生活在山清水秀的鄉村裡的外婆家。有一次,鄰居家的小姐姐方琪,把我叫了出來,神神秘秘的對我說:“今天我帶你去個好地方,咱們去捕魚!”她激動地說著,小臉也紅撲撲的。我一聽,立刻來了興緻,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她。我們收拾好工具,便雄赳赳氣昂昂地出發了。她領着我左拐右拐,穿過一條條小巷,拐過一個個衚衕,又翻過一道矮牆,就在我暈頭轉向之時,終於到達了目的的。

  我打量起這周圍的環境來,這是一座古樸的小院,裡面寬敞明亮,正中央有一個用石磚砌成的圓形水池,裡面的水清澈見底,一群群五彩斑斕的小魚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在古樸的小院里顯得格外醒目。我們立刻躡手躡腳的來到水池邊上,看着那一條條美麗可愛的小魚,我真不忍心下手。有的在與海藻做遊戲,有的聚在一起說悄悄話,還有的一動不動的趴在水底,真是姿態萬千。這時,方琪右手拿網,彎着身子,屏息凝神的望着它,她輕輕地把網浸到水裡,調整好角度,從魚尾處包抄,一個倒回扣便把魚撈了上來,漂亮!這次,我們把目標鎖定在一條通身火紅的小魚身上,這真是一條美麗的魚,它的眼睛瞪得鼓鼓的,機靈的轉動着,渾身散發著一種淡淡的紅光,我們喚她為“紅尾”,這真是一員猛將,幾個回合便將我們打得落花流水,我們不僅沒有沾到一點便宜,還被濺了一身水,真是狼狽不堪。我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妙招。我小心翼翼的在水下設伏,而方琪在上面接應,我猛地一撈,馬上就要成功了,可卻因為魚兒的身上滑溜溜的,讓狡猾的魚兒跑了,我們又開始了新的計劃,我手疾眼快,一把撈上了魚兒,方琪在上面猛地一扣,終於撈到了魚兒,這一招就叫做“天羅地網”真是妙哉妙哉!

  我們興高采烈的帶着自己的戰利品回家了,看着小桶里那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小魚,我們的內心充滿了快樂,真令人難忘啊,我的童年趣事!

  六年級:李依涵

您正在瀏覽: 捕魚的歡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