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鸕鶿捕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鸕鶿捕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觀鸕鶿捕魚 標籤:捕魚作文 捕魚記作文

  剛露出晨曦,太陽公公剛剛爬起來,我就一骨碌起床,準備迎接新一天的到來。

  坐上車,換上一身清新的花衣裳,懷着一肚子的好心情,一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一路順風來到美麗的桃江。一路上,風裡夾着濛濛細雨,路上顛顛簸簸。不久,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就知道—桃江到了。我們先到農家樂,準備一切,天空也作美,一切都是萬里無雲,連心情都一樣。一切準備就緒。Ready——Go!

  船,下水了。我,也看到了鸕鶿。它有一張尖銳而堅硬的長嘴巴;它有一對鴨蒲狀的鋒利的爪子,能夠在水下自由地“滑翔”;它有兩隻翡翠般的“綠寶石”(眼睛),能夠看清水下的獵物;它有一身花瓣似的翅膀,羽毛在閃閃發光,就像一把大蒲扇。咦,鼻子呢?我一直都沒看見它的鼻子在哪?

  看,它們開始捕魚了。小黃敏捷地一縱,直入水中,不一會兒就躥了出來,一隻小魚就下了肚(可憐它們的脖子中間被人勒了一根繩子,小的魚可以入肚,體形大的魚就無論如何也吞不下去)。啊,快看那邊。桃桃淘皮地一躍,濺得我一身水花。桃桃浮出了水面,咦,它嘴裡的是什麼。我定睛一看,呀!是一條肥魚。只見桃桃一溜煙游開了,準備獨吞美食,可它那“細小”的脖子怎能吞下這樣肥大的魚呢?看着它那狼狽的樣子,我們不禁哈哈大笑!唉哈,它們在那邊搶食,力氣大的強強先搶到了,馬上含到嘴裡,而弱小的利利則被擠到了一旁當旁觀者。小強嘴裡的魚又被另一位先生機智地用嘴巴叼走了,然後迅速回到岸上,高仰起頭,彷彿在傾吐着它的驕傲,而其他的魚垂頭喪氣地遊走了。看到他們的舉止,我們笑得合不攏嘴。看來,他們工作得很努力呢!

  快要回岸了,我還有點捨不得離開,是啊,經過2小時的相處,誰又想離開呢?而鸕鶿們一骨碌鑽入水中,爭先恐後地搶着魚食,想享受最後的佳肴美味。有的則扑打着翅膀,洗個澡。我真想也跟他們寒暄一下,可惜我不懂他們的語言。

  直至夕陽親吻西山的時候,我也要回家了。今天的收穫或真大呀,當然這要歸功於鸕鶿們。我可捨不得他們呀!歡迎你們也來湖南桃江玩!

  益師附小六年級:壯婕

您正在瀏覽: 觀鸕鶿捕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鸕鶿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