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巨人作文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巨人作文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巨人作文班

  今年暑假,爸媽給我報了巨人作文班,並對我說:“孩子,以後寫作文就不怕了,進了巨人作文嘛!”今天,我倒要看看老師到底要怎樣制服我這個“膽小鬼”。

  我走在前往作文班的路上,邊走邊想:作文老師凶不凶呢?教室怎樣呢?……沒想到走進教室一切都以我盼望的方式告訴了我。我們靜靜地坐在明亮?寬敞又乾淨的教室里等待老師的到來。咦?都到上課時間了,老師怎麼還沒來?“對不起,同學們,我遲到了。”一位漂亮的高個子女老師笑着走進教室。聽到那和藹的語氣,我的害怕頓時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開始上課了,老師讓我們把自己“畫”在紙上。過了幾分鐘,老師把同學們的“肖像”收起來,打亂,又發到同學們手中。“大家快去找朋友吧!”我們像幾隻老鼠似的在屋裡亂竄,最後,大部分“老鼠”找到了朋友。老師又拿起“肖像”一一點評,讓我們在遊戲中學會了作文,增長了知識。

  用這種方式寫作文,我喜歡!以後,我一定要在巨人作文班裡認真地“玩”,認真地學。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走進巨人作文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巨人作文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