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班的朱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班的朱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班的朱老師 

  四年級時,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最後1節課上興趣班。那時我的作文很差,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報了作文班。作文班的課任老師是朱老師。4.5.6.年級的學生在一起學習。那時一節課先講寫作方法,再讓我們抄一些好詞好句。 

  記得第一次作文是讓我們寫春天的,是寫景作文。我本來就不會寫作文,還讓我寫我最不擅長的寫景作文,簡直要了我的小命!晚上回家寫作文,我怎麽也不敢下筆,思前想後才寫出了一小段。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寫完! 

  第二天,老師要檢查每個同學寫的作文。我忐忑不安的交了上去。心想:呀!完了,這次老師肯定又要批評我的作文寫得差了! 

  誰知道,上課時,老師竟點名讓我讀我的文章,並說我的作文寫得好。我的心裡立刻由膽怯變為自信。大膽的走上講台讀了一遍我的文章。讀完后,老師還表揚我說,我不僅作文寫的好,朗讀也好。我聽后欣喜若狂,心想:呀,終於有人說我的作文寫得好了,每想到我的智商也不低呀。既然這個老師給了我信心,那麽我一定要寫更多更好的作文。 

  後來的學習中,我也寫過很多作文。我就一次又一次的改善我的作文,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吧。以後,每當我寫完作文,我都拿給媽媽看,媽媽說:“寶貝兒,你的作文寫得太好了!我一定要拿給我的同事們看,他們一定會說你是一個當作家的料呢!” 

  我聽后便下定決心要當一名作家,當然這都得歸功與朱老師,因為是她鼓舞了我給了我寫作的信心!理所當然,朱老師也就永遠的刻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作文班的朱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班的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