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中澳友誼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澳友誼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勞動節我和父母去遊玩了凝聚中澳人民深厚情誼的“中澳友誼花園”。

  五月的港城,涌動着歡樂的人群,到處瀰漫著盎然的生機,如一成熟的少婦,邁着深情款款的步伐,帶着萬種風情向我們走來,涼爽的海風不時掀起她那綠色的長裙,露出她迷人的肌膚,怎能不讓人着迷?新建成的中澳友誼花園,如一顆璀璨的明珠把她點綴得更是光彩照人!

  這座佔地面積34.6公頃與雄偉壯觀的湛江海灣大橋溶為一體的中澳友誼花園,既有澳洲風情,也有中國南方海濱城市特色。漫步在公園內,如徜徉在碧海藍天為背景的不盡的畫卷中,只見溪水奇石相依成趣,曲橋廊亭相映生輝,綠樹紅花相襯成錦,真是美不勝收!走在幽幽曲徑,聆聽潺潺溪水,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在心頭,怎一個美字了得?

  中澳友誼花園裡,湛江本土文化和澳洲土着風情,澳方的火焰樹、金花樹和湛江市市花紫荊花,融匯成別具一格的中澳園林藝術。代表中澳友誼緊扣的雙環立在磐石之上,更富深意;高聳的燈塔如一巨大的火炬指明了湛江這座巨艦的航向;伸展的海灣大橋如一巨大的手臂迎來八方來客……當你走累了,就在漁人碼頭坐一坐,品一杯冰飲,椰韻海堤邊欣賞大橋雄姿,真是妙不可言!

  啊!中澳友誼花園,你不僅是中澳兩國人民友好交流的見證,更是港城一個展示自我的全新窗口!

  廣東省湛江市遂溪縣第二小學六⑻班鍾楊薇

您正在瀏覽: 游中澳友誼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澳友誼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