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中澳友誼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澳友誼花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期間,爸爸聽說新建成的中澳友誼花園開放了,於是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那裡遊玩。 

  那天中午剛過,天空湛藍,明亮得令人神迷,陽光也輕盈得像一對翅膀,我們帶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中澳友誼花園。花園位於海灣大橋西側,與雄偉壯觀的海灣大橋融為一體。走進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高的燈塔,我們順着燈塔的方向走去,看到了象徵中澳友誼的雙環標誌,緊緊相扣姐妹雙環與燈塔廣場連成一片,交相輝映,透過雙環緊扣之處,還可以看到伸展的大橋,美不勝收。再走幾步就到了兒童游泳池,游泳池與海水相疊,椰樹點綴着園林小屋。游泳池人山人海,還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嬉戲,充滿了節目歡樂的氣氛。再往前走,就到了在水一方的情人碼頭。從那裡遠眺雄偉的大橋橫跨東西,在浩如煙海的港灣上陽光伴隨着海水上下晃動,側耳細聽,還有遠處的輪船笛聲偶爾傳來,美麗極了。 

  我們慢慢地走過石橋,漫步走過紅林大道,欣賞着曲徑草地,領略着湖水秋風。不知不覺已過下午,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三年級(六)班

  葉承鈞

您正在瀏覽: 游中澳友誼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澳友誼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