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花開,芳香仍在記憶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花開,芳香仍在記憶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就像一個似有似無的夢,很純真,很易碎。就像美麗的泡沫,曾想緊緊的抱緊它,卻不知,它的美是讓人心碎的,一靠近,便會消失不見……

  美麗的流星化破了長空,留下一串串神秘的符號。雄鷹展翅高飛,向著夢想奮力前進。青春就是這樣一個讓人瘋狂的時期,如夢如幻的美麗,吸引了無數少男少女的心……

  一抹眩麗的曙光升起,枝頭的鳥兒便開始述說著大自然的美麗,青春是友誼的代名詞,是一種情感的升華,青春是成長的感悟。因為有了青春,我懂得了友誼,那是一首怎樣美妙的歌啊,旋律中有起伏,有高潮,有低落……清清淡雅,絲絲沁入人心。

  友誼,讓我明白了許多,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才會更加珍惜現在的時光。青春讓我懂得了許多,在這個播種的季節里,放飛夢想,才能到達彼岸的天堂。

  友誼,我知道你曾來過我的世界里,也許你不曾留下任何信息,但我依舊聞到了你的清香,觸摸到了你的溫度,拾起你留給我的記憶,每一道都那麼清晰,每一處痕迹都是那麼美,你又何忍心遺棄它呢。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在我的世界里,青春留給了我好多好多記憶,這些美麗的回憶將串成一首首美麗的歌,唱響我生命中的每個角落……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二: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友誼花開,芳香仍在記憶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花開,芳香仍在記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