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張家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張家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張家花園是解放前張伯卿的私人會館,位於自貢筱溪境內,地處太平山南麓金魚河側的青杠林,20年代末張相中此地后,耗資白銀4萬兩,於1923年動工修建,歷時3年建成貢井獨有的花園。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由小花盆圍成的寶塔,沿石階而上是一個雕像——桂花仙子。桂花仙子是一個妖女,她想成仙想病了,王母娘娘娘娘就派雷神去捉她,雷神把她發現后,她拚命的逃,雷神也不停的打她,每次打到的地方都變成了石頭,雷神突然辟到了一條船上,桂花妖女突然良心發現,飛回去保護了那條船,但船和她都變成了石頭,可是船上的人卻沒有變成石頭,她變成石頭的時候手鐲被辟成了兩半,頭髮也落了,還吐了一口血,這一舉動感動了王母娘娘,王母娘娘把桂花魔女放在了張家花園,並改名為仙子,把那口血變成了一個湖,頭髮變成了湖邊的柳樹,一半的手鐲變成了湖上的橋。 

  在山地上,一棵棵大樹葉子枯黃了,黃黃的葉子隨風輕輕飄落,遠遠望去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翩翩起舞。踩在那葉子鋪成的金黃色的“地毯”上,軟綿綿的併發出“吱吱”的響聲,從山上望下看一片金燦燦的,像一件金黃色的大地毯。天空中大雁也排着整齊的隊伍飛回來了。 

  秋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把幸福快樂留給人間;把我對張家花園的美好思念留給人間。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張家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張家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