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記大觀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大觀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記大觀園 標籤:大觀園作文 日記大全作文

來到花卉大觀園,果然名不副虛傳,園內有國內外各種各樣的花卉和樹木,很多是我第一次見到的。我拿出相機,把這些奇花異草一一拍攝下來。這些花卉中,我尤其喜歡沙漠地區的沙生植物,我覺得這些植物能在極其乾旱和惡劣的環境下生長,顯示出極強的生命力,難能可貴。而且,沙生植物千姿百態,有的盛開出美麗的花朵,令人驚艷。比如色彩鮮艷的日本紅、碧綠的琉璃星球、雪白的帝冠和巨大的海王丸等等,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我嘆為觀止。參觀完花卉,我們又來到大觀園的植物迷宮遊玩。植物迷宮很深,它由600株高大檜柏組成。我和同學們置身迷宮中,充滿樂趣和刺激。 

此次參觀花卉大觀園,使我大飽眼福。只是時間短暫,很多花卉介紹都沒有來得及細看,自己動手培育花卉幼苗、戲水遊玩等活動也沒來得及做。大觀園很值得我們再去,以後我會找機會和家人一起再去大觀園。

您正在瀏覽: 周記大觀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大觀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