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無私奉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私奉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一個多麼美麗的字眼。愛心也許是‘‘愛’’的真正含義。愛心說難不難,說易不易。有愛心的人無私奉獻,沒有愛心的人斤斤計較。父母對我們的愛大家也不要覺得理所當然,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回報了多少呢?

  前一段時間我校東閣小學有一位白血病患者,學校舉行獻愛心活動。很多人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但是居然還有人不捐,捐不捐的確是別人的自由,但是這樣不會覺得羞愧嗎。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如果你不為人人,人人怎麼能為你呢?

  在家裡父母把愛全部給了我們,我們生病時父母送我們去醫院照顧我們,我們要買書父母毫不猶豫的掏錢買單,父母拱我們吃穿,我們一定要記心頭。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無私奉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私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