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高貴的奉獻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貴的奉獻精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貴的奉獻精神

  讀《提燈女神》有感

  讀了《提燈女神》這篇課文,讓我了解到南丁格爾心地善良堅定信念,為病人無私奉獻的高貴品質,讓人非常感動,非常敬佩,讓我受到一次深刻的道德品質教育。

  南丁格爾放棄優裕的生活,甘當一名護士,不顧個人安危挽救貧民百姓疾病痛苦,搶救戰爭前線傷病員,成立護士學校,培養護士人才,處處為病人着想,她的奉獻精神得到人民的敬佩和讚揚,為了紀念她的奉獻精神,國際護士協會和紅十字會決定以她的生日(5月12日)為國際護士節。這是對她奉獻精神的肯定,也是最高獎賞。

  南丁格爾為醫護工作獻出了一生的精力,為全體白衣天使樹立了榜樣,她的崇高精神永遠值得學習和紀念。生活在社會大家庭中,只要人人都有奉獻精神,社會就會有愛,我要努力向她學習,學習她不貪圖享受的崇高品德,學習她全心全意為傷員服務的崇高品德,學習她無私奉獻的崇高品德,克服自私、自利的思想和行為,我要從小就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好好學習,掌握知識,練就本領,長大后報效祖國,為人民服務、為國家的強盛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高貴的奉獻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貴的奉獻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