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精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4.14大地震的早上,當人們還在甜美的夢鄉之中時。一隻死亡的魔手伸向了他們,可他們卻渾然不知。

   突然間地球開始劇烈地搖晃,好像是被哪個淘氣鬼玩弄了一番。緊跟在其後的便是一片哭聲喊聲,人們紛紛尋找着自己的家人。雖然我和他們隔得很遠,但是看了新聞之後,我感覺自己的心和他們的心緊緊連在了一起,不因該是我們,而是13億人民的心。

  我想起了在5.12大地震中我們受到了汶川地震的波及也成了災區。廣大愛心人士紛紛帶着捐款和慰問品來到了這裡,每天早上都會發米發水,當我接過一瓶瓶水時才體會到了一句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下午學校還舉行了捐款的行動,同學們拿着10元50的1元,面值不等的人民幣站在了操場上等待着校長出席,宣布開始。校長講了目的後放了一個捐款箱在前方,老師帶頭捐了,下來同學們排成了一條長龍,緩緩的移動着似乎很漫長。終於我們也捐了我仰望天空,覺得天是那樣的藍。

   團結就是力量這就是我們中華民族一直不會變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中華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