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新語文老師 

  剛走進新的教室,就聽見同學們議論紛紛,可熱鬧了.我心裡想:今天是怎麼啦?教室里那麼熱鬧.我放下書包去問金書琪,她告訴我說:“你知道嗎?我們班來了一個新語文老師。”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老師的到來.不久一位中等身材,頭髮盤着一個結;瘦小的橢圓形臉蛋;高高的鼻子微微有點翹;長着一雙明了的眼睛,他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溫柔。一定不會很兇吧!我一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她輕輕地走到了講台前,鞠了一個標準的躬,第一堂課就這樣開始了。老師讓我們先讀課文,讀完以後想一想有什麼地方不懂。有的同學問:“作者為什麼要竊讀?”有的同學問:“作者為什麼一會兒懼怕一會兒高興?”各種各樣的問題,老師帶着我們一一去解決。最後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國文老師為什麼說記住,你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老師叫我回答:我高興地說;“我是這樣理解的,人不吃飯會餓死,人不讀書會沒有知識;所以國文老師把吃飯和讀

  書相提並論。”老師聽了我的回答,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一堂語文課就這樣不知覺地過去了。 

  這就是我們新來的語文老師—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