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6歲那年,開學的第一天,外公牽着我的手把我送進學校。第一個迎接我的是您---葉老師,您微笑着,把我領進教室。您是那麼親切,使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您。 

  記得有一節語文課,您叫我們現在場寫日記題目是---春天,您帶我們到操場上找春天,我們聽着小鳥的歡叫,聞着小草的芳香,感受着陽光的溫暖,當然也帶回了寫日記的靈感,老師,您真像童話中的仙子。您這兒一指,那一點,我那平平淡淡的日記就充滿了生機。日記中長出了小草,開出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小魚們在裡面歡快的游…… 

  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除父母外便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 ;將來我也做老師,我常常這樣夢想…… 

  老師,我要感謝您在這五年來您對我的關照,關心我的學習,當我有什麼困難時您 總是親切地走到我身邊幫助我。 

  在幾十年溫長的歲月里,誰也說不清您 為學生付出了多少心血,誰也數不清您 為祖國培養了多少人才,只有您 頭上的銀絲和眼角的?皺紋是您 幸勤耕耘的見證。 

  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作為對喃育它的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我學習上的進步向您 表示感謝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