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輔導員——高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輔導員——高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留點感激在心中! 

  在我的人生中,我只珍藏兩種情,一個是恩情,另一個就是友情! 

  不告的秘密,是神奇,奧秘的,不說的情,是無能,虛偽的。今天,我要敘述的就是恩情! 

  當我聆聽鋼琴的時,不忘老師,當我快樂興奮時,想着老師,當我成功奪冠時,依舊不忘那位深深刻在心底的——高老師。 

  心悄悄走進了銀河,在遼闊的宇宙,雖顯的微不足道,但他一直在尋在幸福,終於有一天,我的心他找到了一種神奇的幸福——師恩。 

  如果,在這個世界上,上帝只允許我說一句話,我會一直沉默,直到找到應該說話的時候! 

  記得,我的小學是一家精彩的!因為有老師的導航,那時大隊輔導員真的很信任我哦~如果同時又10人再爭這個任務,而老師偏偏選我!有時候,自己都感覺真的太抬舉我了! 

  我和老師之間,不是那些口都朋友,心理師生的關係,我們之間,從來都是直來直往,甚至比親人還親,比朋友更密。不論什麼心事,我都說,不論什麼話,我都敢說。在交談中,笑聲占溝通的60%。總而言之,我在這位老師的光芒下,成為了今天的青年,在那神聖的之光的照耀下,我會不成功嗎? 

  對於我,我的童年,認識這位老師,就是我三生有幸也難再碰見這位楊和藹·體貼·善良的老師了! 

  當上帝只允許我說一句話的時候,我選擇只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大隊輔導員——高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輔導員——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