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家庭之成員——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家庭之成員——老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李XX 

身高:160厘米(只比我高1厘米,為了讓老媽找會自尊,就算高1000000納米吧!) 

血型:雞蛋型 

愛好:乒乓球、讀小說、上網、教訓我(千萬別讓她看見,阿門,保佑我……) 

理想:我考上大學 

最喜歡的食品:各種水果 

最喜歡的飲料:茶 

最喜歡的顏色:天藍色 

最喜歡的季節:夏天 

最喜歡的歌手:梁靜茹、孫燕姿 

最喜歡的品牌:海爾曼斯 

最喜歡的國外電影:無(說明我老媽愛國啊,堅決不看國外電影!) 

最喜歡的國內電影:都喜歡(再次說明~) 

  

  【性格特點】 

  我老媽是個老頑童,喜歡天後——孫燕姿,尤其是她的《遇見》,我想大多數父母都不會喜歡唱流行歌曲的歌手吧!每個星期五,都會準時和我一起看“超級女聲”,而且時而興奮得像個小孩兒,時而悲傷欲絕,時而義憤填膺…… 

  我的MOM嘴皮子特利索,我想我的這一點就繼承了她的優良傳統吧!我老爸可就慘嘍,有的時候把我們惹急了,母女二人聯合一起上,一人一句,幾分鐘搞定,肯定弄得老爹無話可說,只暗暗叫苦…… 

  這就是我的MOM,我永遠愛我老媽!

您正在瀏覽: 幸福家庭之成員——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家庭之成員——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