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社會和衛生老師調換了,我們的社會老師變成了高老師。高老師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的眼睛。我們都十分喜歡高老師和高老師那雙明亮的大眼睛。

  堂上講話或者有人亂接她話時。她都會停下該說的話,用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看着那位同學。那位同學頓時臉就紅的和那大紅蘋果一樣了。你順着她的目光就能找到那個人,這時她的眼睛高老師的眼睛十分大,十分明亮,充滿了智慧,充滿了激情。每當上她的課時,同學們都很興奮。因為她在課上總是能給我們帶來驚喜和歡樂。比如:在她課上她發現了有人在課充滿了威嚴。她的眼晴又是智慧的,因為在她眼中藏有着世界各地的文化。比如:今天講到了埃及的時候,她就會把她眼中的知識講出來。那些知識就是她在我們放假的時候利用假期去各地旅遊,到那些地方學習那個地方的文化,這也要歸功於她的眼睛。是她的眼睛讓她看到了各地的美麗景色,看到了各地的風土情俗,看到各地那悠久而豐富的歷史和現代文化。她的眼睛也是充滿生機的。上課時她的眼睛總是閃爍着光芒。這不讓我們不覺的上課煩了,還讓我們與課堂互動了起來。每次她說完了那個地方的樣子,都把我們吸引住了,讓我們也忍不住去她說的那個地方,去看看見識見識那裡的樣子。

  我十分喜歡高老師的眼睛,希望她的眼睛越加明亮。

  丰台五小六年級:糖@糖

您正在瀏覽: 高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