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高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高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教過我的老師中,有一位最令我難忘的老師,他,就是我在少年宮的美術老師——高睿。

  高老師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鏡,下巴上長着鬍子,頭髮很長,就象一個女畫家。他的頭上總是戴着一頂畫家帽,看上去神氣極了,在我的印象中,高老師總是嘻嘻的,就象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人兒。他長得很瘦,細胳膊細腿,但細而有力,如果讓他去跑步,就好比讓夸父翻過一座山,他跑步像風一樣迅速。

  他對待學生很有耐心,在課堂上,總會有一些同學在吃東西,講話,他看到以後一定不會責備,更不會找家長來談話,老師總是和藹地撫一下那個同學的額頭,親切地教導他,那些講話、吃東西的同學聽他這麼一說,本來高昂的情緒一下降低了,低着頭紅着臉向他道歉。他不僅有耐心,也很關心同學們。有一次,兩個同學吵起來了,還打起了仗,教室里頓時傳來了“乒乒乓乓”的聲音,老師聽后急忙趕來查看“傷情”。他見那個被打的同學身上有好幾道傷口,急忙給她消毒、包紮傷口。還不時詢問她疼不疼,並嚴厲地批評了那個打人的同學,做完這一切,才走出教室呼出了一口氣,在我們相處的兩學期中,像這種關心同學的事兒,真是說也說不完。

  我深深地感謝高老師的教誨之恩,是他把我帶進了藝術的殿堂,並教會了我許多知識,做人的道理。高老師,您對我的恩情,我永遠也忘不了!

  連雲港市師專一附小五年級:飛旋的海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高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高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