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總動員——燒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總動員——燒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涼風習習,下着小雨,雖然天氣不怎麼樣,但我還是難以抑制內心的激動,和媽媽開着車子很早就到達了儲天奕家的農場。

  剛到農場,就看見一群小朋友在玩耍。走近一看,原來都是我的同學,我迫不及待和同學們玩了起來。玩着玩着,杭老師呼喚我們去了一張大大的桌子前。

  你知道要幹什麼嗎?還是我來告訴你吧,是叫我們去講故事。有的講起了歷史故事,有的講了神話故事,還有的講了抗日戰爭的故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覺都忘了要燒烤。大人們突然清醒過來,不一會兒,我們就聞到了一股香噴噴的味道。這時,阿姨們接二連三地端着美味過來了,為大家分起了燒烤好的食物:有香噴噴的金針茹、金黃的骨肉相連、讓人垂涎三尺的雞翅……一大波食物享受完畢,杭老師拿上了蛋糕和壽司。她說:“這是錢林鑫媽媽親手為小朋友準備的。”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大家開始分享着甜美的糕點。同學們都說好吃好吃,不停地讚歎着我媽的手藝高超!最後大家把我媽媽做的點心全部吃光了。我好自豪啊!

  今天吃得開心,玩得更開心!好期待下一次集體活動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總動員——燒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總動員——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