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它迷人極了。而蟋蟀,青蛙等各種叫聲,把我們入到靜悄悄的世界,讓我們去領略夜的聲音回憶起那模糊的小時侯,我住在奶奶家。那時侯,奶奶家還沒有空調設備,晚上,同一個衚衕里的人都着長登出來乘涼。奶奶也搬了一個竹椅出來。奶奶坐在竹椅上,我就躺在奶奶的懷裡,奶奶用蒲扇為我驅熱,為我趕着蚊蟲。當時不懂事的我就在奶奶的懷裡撒嬌,纏着讓奶奶講那動聽的故事。乘完涼,我習慣開着窗睡覺,奶奶還是為我揮動着蒲扇,為我驅熱,為我驅蟲。晚上,我突然被惡夢驚醒,我就哇哇大哭。奶奶就用她那雙令人溫馨的手在我身上輕輕地拍拍。嘴裡又模糊地說:“乖,乖,奶奶在呢!”聽了這句話,我就停止了哭泣。

  如今,我長大了。晚上,我坐在書桌前認真地複習功課。累了,用雙手托着頭,獃獃地望着天空,有時侯還痴痴地想:今天,我一定要把天上的星星數清楚。正在這異想天開的時侯,爸爸推開房門,叫道:“快出來,奶奶給你做夜宵了。”我開心地走出房門,吃起夜宵,全家都說奶奶的手藝好。忙了一天,與全家樂一樂,稱得上是人生一大享受。

  晚上九點,我就上床睡覺了。這一眨眼就十三年了,唯一不變的是??夜的聲音,青蛙,蟋蟀的聲音。我一點點進入了夢鄉。也有睡不着的日子。我就會推開窗戶,夜的聲音就更清晰了,在這個夜裡,享受着夜彈奏出的美妙旋律。我喜歡夜,因為那是一份特殊的寧靜。

  聽,夜的聲音,明天的蘇醒,整個世都變得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聽,夜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