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是春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是春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棵小草綻出嫩芽,春天,來到了;第一朵鮮花綻開笑臉,春天,來到了;第一片樹葉展現身影,春天,來到了。聽,是春天的聲音,多麼柔和,多麼美妙。輕輕悄悄地,奏響了,春的樂章。


  柔和的風從沒關緊的窗邊悄悄地吹進來,夾雜着淡淡的鮮花氣息和清晨露水的清香,一時間,清風與我撞了個滿懷,躺在床上的我忽地睜開了眼睛,熟悉的味道,春天的味道!我驚喜地從床上蹦起來,匆匆忙忙穿好衣服,打開了通往春天的門。


  花香和青草的氣息迎面而來,春風吹起了我有些凌亂的長發。柳樹枝上,幾隻麻雀嘰嘰喳喳地不知在談些什麼,探頭探腦的,瞧它那個機靈勁兒喲。小溪里,幾尾鯉魚飛快地在溪水中閃過。青蛙從冬眠中蘇醒過來,在洞穴里弔兒郎當的“呱呱”亂叫。


  “啪—”,一滴露水正巧滴在了我的鼻尖兒上,我嚇了一跳,摸摸鼻尖上的露水,傻呵呵地笑了起來。抬眼望着漫山遍野的綠,望着葉尖上點點的紅,還有清風的伴奏,山色如畫,不勝多嬌,陶醉於這如畫般的春世界,我不禁痴了。


  這時,四周傳來了百靈鳥的叫聲,宛若仙音,纏繞於鄉間,似有似無。我隨着這美妙的聲音奔走而去,未達目的地,便有一道小溪橫攔眼前,丁丁冬冬的聲音傳來,分外清脆好聽。再有一陣風拂過,幾種聲音彙集在一起,我眼前一亮,是春天的聲音啊!


  聽,是春的聲音!哎,我問你“春的聲音,你聽到了嗎?”

  六年級:陶曼棋

您正在瀏覽: 聽,是春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是春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