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奇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武神,劍神,刀神三為開天的使者有重新開始了他們的傳奇之旅。原因是因為天空之城被阿修羅的部落佔領了,還抓了天空之王,要吸盡他的萬年元氣。武士們必須要重新奪回天空之城,救出天空之王`````` 

 可是他們沒有足夠的功力上天空,這又是對他們的一種考驗。武神想起在瑤池有三把神器可是周圍都有炎魔把守要這樣才能拿到呢?武神把這件事告訴了劍神和刀神,刀神說:“讓我用隱身術去把三神器偷回來把。”武神說:“不行,你身受重傷,去了等於去送死,還不如我去把他帶回來。”說玩武神就瞬間轉移了,過了好久武神身受重傷的回來了。他激動的說:“神器我給奪回來了。” 

 第一神器:“火炎槍”據說經過上萬年的熔岩練化,威力讓人感到害怕。 

 第二神器:“神魔劍”傳說令天地神魔都要退閉三尺,威力驚人。 

 第三神器:“斬魔刀”據說斬過千萬妖魔,血氣太重,發出的威力相當的驚人。 

 然後他們提了起來,感覺是功力倍增。於是,一瞬間他們就到了天空之城的入口。他們走啊走,突然跳出來一些修羅兵,這是級別最低的,馬上就被他們給消滅了。進入了修羅暗殿。這是最後一層了,馬上就要到天空之城。接着怪物越來越多。他們也不怕,提着神器遇神殺神,遇佛殺佛。阿修羅的四大護法出現了,炎魔,逆魔,通天教主,禁地魔王。四個開始圍攻三神,眼看着三神就快支持不住了,誰知劍神馬上使了一個招術,名叫鳳舞九天,一下就把他們打得灰飛煙滅了。終於到了天空之城,阿修羅用妖術召喚出電閃雷鳴來。令三神進退不能,可以是招術就有破綻,他們仔細觀察阿修羅的破綻在哪,可是它好象好無破綻是的,最後被武神發現了,三神舉起三神器喊到三器合壁,三把神器的力量合到可一起。打敗了阿修羅。他們的救出了天空之王。 

 結束了,他們艱難的傳奇之旅``````

您正在瀏覽: 傳奇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