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拉傳奇之我叫翔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拉傳奇之我叫翔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萬歲!我有自己的亞比咯!”現在呼喊的是一位已經12歲的少年——翔天。只見他身後跟着一隻剛剛一級的吉拉。在奧拉星上,每個少年只有到了12歲就可以去指揮官那裡去領取自己第一隻亞比,然後去別的星系去執行任務。

  突然一個黑影穿過,翔天也發現了,由於是第一次作戰,翔天也是非常謹慎。那個黑影越來越近了,最後翔天發現原來是一隻犀利兔。原來是翔天身上有犀利兔最愛吃的食物水晶胡蘿蔔。可翔天怎麼願意將自己的東西白白送給他人。於是翔天便與犀利兔進行戰鬥。在戰鬥中翔天發現犀利兔的等級遠遠的高過自己的吉拉。等級被迫翔天得投降,於是翔天便將水晶胡蘿蔔給了犀利兔。一口,兩口,只見水晶胡蘿蔔在被犀利兔給‘銷毀’掉,翔天顯得十分的心疼。可水晶胡蘿蔔已經給了犀利兔,犀利兔卻不讓翔天走,原來犀利兔懷疑翔天身上還藏有水晶胡蘿蔔,想將水晶胡蘿蔔全部拿走,可是翔天身上除了一個背包別的什麼也都沒了,這是翔天變的十分生氣,便主動地與犀利兔戰鬥起來。這是吉拉使用星火,雖然克制,但也只減了一點血,這時,犀利兔使針葉暴雨一下子將吉拉打的就剩一點血了,這時,突然吉拉身上出現了一陣亮光,原來是吉拉進化了,他一下子從4級升到了36級,進化成了爆炎吉拉,只見爆炎吉拉一招火龍擺尾將犀利兔給打敗了,這時翔天對失敗了的犀利兔挑釁道:“記住我叫翔天”!

  (未完待續)

  福建廈門思明區前埔南小五年級:馬致遠

您正在瀏覽: 奧拉傳奇之我叫翔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拉傳奇之我叫翔天! 暫無評論